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爱,不可能.

<<爱的可能>>
曾以为我见过 所有爱的可能
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么天真
想给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愿等
想要你的心 却怕不能成真

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
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你会哭会笑会爱会伤神
你会不会敲我的门 虽然你对我的认真
我也感动万分 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
但记得在你孤单的时候 我会伸出双手
我会是你朋友 到永久...



*点按歌名吧!!!
*好歌, 完全地写出了他对她所想表达的心声.你会明白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

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


好料咯


哈哈哈

Tee Jin said...

哈哈.

一首对我很有感觉的歌.

Anonymous said...

还不是我介绍的

哈哈

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放我介绍的歌??

是不是你对我有感觉

不要想太多啦

(^_^)

Tee Jin said...

ka ni neh you larh!!!
haha

khai liang said...

no nid to ka ni neh d..

go listen Queen's Bohemian Rhapsody..bez of all time..

though its a bit classic..lol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p8CNj9qBI

-khai liang-

OSK said...

长大了,有感觉了!